创文进行时|永兴县交警大队开展招募志愿者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2022-08-04 15:15:1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李艳菊 | 作者:黄 可          浏览量:7620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4日讯】为进一步推进永兴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养,规范路口交通秩序,8月3日,永兴县交警大队与团县委联合开展招募志愿者文明创建动员大会,50名返家乡大学生将上路开展文明劝导。

在永兴县交警大队,50名返乡大学生参加了文明创建动员会,民警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志愿者的重要作用、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志愿者上岗执勤时的礼貌用语、站位、交通指挥手势及如何劝导不文明交通陋习,同时强调了自身安全问题。

通过动员会,大学生志愿者们对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要点及自己的职责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的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王江林 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